我家的老爺,為了地球,為了環保,
很是贊成我餵母奶和用布尿布。

雖然一開始他也有懷疑我會讓他兒子餓到...
不過,現在他兒子喝母奶,成了他的驕傲。
四處去獻寶:我兒子喝母奶很省錢喔~
才幾個月而已,就會表演xx動作了喔~

至於布尿布,是某天魯媽上網閒逛,
看到Bumgenius這個牌子~
一看驚為天人~天啊!小朋友包這個好可愛啊!

所以,就問了魯爸,要不要給好行改用布尿布啊?
沒想到魯爸早就為了每天製造出一大袋的尿布垃圾感到很浪費資源,
二話不說,馬上就說:好啊,那訂一些回來用看看~

上網訂了二種,
第一種是Bumgenius All In One M號,包起來超可愛的~
(All In One ,簡寫是AIO。)

用法就和普通的紙尿布一模一樣,有Size的分別,
包起來合身又方便,
我個人超愛的


第二種是Bumgenius One Size,

它的優點是:
1. 一件可以從剛出生,用到戒尿布為止,都不用再換Size。
2. 快乾。

上面這張照片,好行是用One Size尿布的L號的設定,就是最大的設定,
我個人覺得喔,還是All In One包起來好看!!


換尿布囉! (示範尿布:Bumgenius AIO M號)

(啊~小GG露出來了...不知道會不會被檢舉??



包好啦~
和紙尿布一模一樣吧 

雖然要花一點點時間沖洗布尿布,
但是,不用每天看到那麼多紙尿布拿去丟掉,
造成無法自然被分解的垃圾,
加上,包起來又可愛~
我會繼續用下去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