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行目前在用的尿布有:

Thirsties 
Pocket All-In-One M 號 * 3

Bumgenius
Pocket one-size diaper  * 3
all-in-one diaper M 號 * 5
all-in-one diaper L 號 * 4

總共是以上十五件在輪流使用,
所以我每天都要洗尿布

(還有六件Thirsties Pocket All-In-One L號,現在還太大,不想拿出來用~
我喜歡好行穿合身的布布,看起來比較可愛~)

有時候魯爸出差幾天,我就帶著尿布和好行回娘家住~
但娘家沒有烘乾機,所以我怕遇到下雨天,
尿布不會乾

十五件現役尿布中,AIO就佔了12件,只有3件是Pocket 的~
所以啦~難乾是正常的~

就是因為這樣~
才讓我發現:原來好行的尿布是不夠用的!

( 昨天下雨後,前天洗好拿去晾的尿布還沒乾,
  只好再給好行包紅色好奇,
  結果,昨晚一點左右換尿布後,早上五六點我就被尿味熏起來了~
  唔...臭臭...
  奇怪了~好行之前尿尿都無色無味啊~
  這幾天開始,尿量變多就算了,一樣無色,但是開始有尿騷味了...
  包布尿布就不會聞到這麼明顯的尿騷味~
  真不知道是紙尿褲加了什麼東西,可以讓臭味放大   )

看樣要再加幾件Pocket 來用才夠啊~

預計再買:
Bumgenius Pocket one-size diaper  * 2 件 (已經買了~ ^^)
Thirsties Pocket All-In-One M 號* 3
DryBees Pocket Diapers M 號* 2
DryBees Pocket Diapers L 號* 2

還有一件在等米媽的心得分享, 才決定要不要敗的:
Swaddlebees ECONAPPI 
(我喜歡它是有機又是Pocket~
 如果它是AIO,哇塞~簡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布布啦~)


這次買完,再來就要等到明年夏天,要開始教好行穿學習褲了~
看了賈媽(KO)介紹後,有二件好喜歡呢
Happy Heinys  Pocket Trainers
Blueberry  MINKY TRAINING PANT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