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啊~
因為天氣又溼又熱,
雖然好行包的美式尿布很方便,
但是,屁股中間有一圈紅紅的,
想說~是不是美式尿布雖然吸水,
但是屁股會有一點溼氣?
所以才一圈紅紅?
(還是那是所謂的過敏圈?)

在討論區看了很多媽媽們的建議,
好像用尿布兜會比較透氣,
所以,
我也買了二件尿布兜,
一件是日式很有名的阿卡將粉色點點款(80-95CM),
一件是有機很有名的Imse Vimse有機布尿褲(L號),

初步用起來的感覺是:
IV比較好包,包起來也比較合,可能因為我長期都用習慣美式尿布的關係~
阿卡將比較難包,而且魔氈好小塊,包起來好像不太穩固的感覺~

相同的是,我第一次包這二件都會漏尿啦~
哈哈~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漏尿,
可能因為我真的還不會用,
我連幫好行包口袋式都會漏尿了~
尿布兜漏尿就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啦!

用了五天之後,
有越用越順的感覺,
尿布兜還滿好用耶!
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包,

奇怪的是,之前好行包美式尿布都會尖叫著掙扎,用手推尿布,包起來才安靜,
用尿布兜的時候,就乖乖躺著包,真奇怪,是我心理作用嗎?

而且只要換中間吸水的尿布就好
外面那層防水的尿布兜可以繼續使用,
我後來有包到一天的白天只用一條尿布兜唷~
那天只洗裡面的吸水的紗布+吸水墊而已呢~ 


題外話,
好行的舅舅看我包尿布兜,
一直叫我不要包,
換回原本那種,
(他指的是AIO)

好行的舅舅說:
包個尿布弄的那麼麻煩幹嘛啊~
一件就包好了~
你弄那麼多層疊在一起再包起來,
有比較方便嗎?

嗚~(淚奔...)
你不懂啦~
這是包尿布的小小情趣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