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布尿布家族看到好多媽媽在討論Bambino Mio~
禁不住好奇心,
在Mothercare買了一包試用包,
內含一件Cover(尿布兜)和一件Nappy(吸水尿布),
還有一張用過即丟的隔離紙~

我買到的是星星圖案的~

洗完曬乾後,
馬上拿來用看看~


MIO這件COVER觸感很像7-11的袋子呢~

我之前以為好行那件Imse Vimse SOFT COVER 已經很像塑膠袋了~

沒想到,這件更像哩~

比較起來~Imse Vimse SOFT COVER 真的很 SOFT了~

實際包起來的話,

Imse Vimse 有機款仍是我這少少的尿布兜使用經驗中,最好包的一件,

彈性夠大~,包覆力好~而且花樣非常可愛~

再來是 Imse Vimse SOFT這件,版子好像比有機款來得小,包起來比較合身,

再者,因為它沒有圖案,所以我都希望好行便便的時候是穿這件~

都不用怕沾到~  

Bambino Mio COVER 這件,太硬了~

對我這種尿布兜新手來說~算是比較不好包的,

也許尿布兜用上手之後,才會覺得這款不錯用吧~

但就目前這個時期,Bambino Mio是我不會考慮回購的一件COVER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