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好行是母奶寶寶,已經吃了八個月的母奶,目前打算一直餵下去,看能不能餵到二歲~
所以帶好行出門不需要帶什麼奶瓶、奶粉、冷/熱水之類的物品,還滿方便的 

幾小時之內就回家的話,只需要帶上幾片布尿布和尿布袋(裝尿過的布布),
再加上溼紙巾就可以出門,

若要出去玩個一天或外宿的話,
就要再帶這個好行專用的黑色小袋子,
不帶的話,媽媽總覺得少了什麼重要的東西沒帶,
混身不對勁...

它的內容物主要是這些東西:


Terumo 耳溫槍。


醫院買的肛溫計,護士小姐說:寶寶大一點也可以量口溫(?)。


類固醇藥膏 CUTIVATE (克廷膚),皮膚過敏時使用的藥膏。


抗生素 Fucidin (膚即淨),用在好行因皮膚癢而搔抓,有產生傷口時使用。


Aveeno Anti-Itch Cream 止癢膏,用在好行皮膚炎發作的時候,幫他止癢。


Desitin 尿布膏,聽說賣的很好的含鋅尿布膏,屁屁有小紅點的時候使用。個人覺得比貝恩那款好用些。


貝親的嬰兒指甲剪,真的好用。


貝親的幼兒指甲剪,好行目前還沒用過。


貝親的吸鼻器,還沒用過,也希望不要有機會需要使用啦~
(好行出生前就買了,聽說沒買的話,要用嘴巴吸鼻涕...太可怕啦...所以買了一個 
我可以徒手挖糞沒問題...但是...吸鼻涕的話....呃.....)


大概裝起來就這樣滿滿一包,有時會加帶透氣膠帶和另一瓶有機的尿布膏GreenBaby(聞起來香香的,我個人超愛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