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九月四日我們一家三口出發去澎湖玩,
前一天好行他老母我就把全部的布布都給洗好拿去晾了~
(等於九月三日晚上睡覺是包著紙尿褲的了~)

在澎湖玩四天三夜,
天氣好熱~
我們住民宿,
是不可能帶著布尿布一起去的,
不然布尿布就佔了一個行李箱啦~
加上民宿又沒有洗衣機,
難道四天都不洗?? 那累積起來的數量想必非常可怕的啦...

從澎湖回來後,
媽媽實在很累,
因為在家裡睡慣了乳膠床,
覺得民宿的獨立筒不好睡,
住了三個晚上都沒睡好,
(自從懷孕生產後,睡太硬的床或支撐力不夠的床,我就會背痛到翻不了身...)
所以回台灣後,
叫爸爸載媽媽和好行去阿公阿媽家,
才有人幫忙媽媽帶好行,
讓媽媽可以補補眠...

沒想到,
媽媽補完眠後,
好行開始發燒,
去醫院檢查後是病毒疹,
就這樣連續發燒了四天,
到了第六天,
開始長疹子,
好行變成小花貓,

這段時間,
要照顧不舒服的好行,
媽媽我實在也沒力氣去洗布布,
只好一直給好行用好奇(紙尿褲),

(說到這裡,紅色好奇的M號好行已經不能穿了,
還好我之前在COSTCO買的那一箱是L號的...
不過,下次出遊好幾天的,我想換輕鬆穿了,
在外面幫一尾活蟲包尿布真的是有難度的...  )

今天看好行身上的疹子已經不太明顯,
只剩二個臉頰還有紅紅的疹子,
就開始用回布尿布啦...
已經連續十二天沒有用布布啦...
真想念你們!!

好行這十二天來用紙尿褲,
我已經算滿常換的了,
肛門口還是有點紅紅的,
而且每次換紙尿褲都弄到活像在宰豬似的慘嚎... (有那麼慘嗎??)

神奇的事來了,
今天用回布尿布,
在換尿布的時候,
好行居然不會一邊尖叫一邊推開尿布...
包布尿布有比較舒服嗎??
真可惜媽媽太胖...沒辦法以身試尿布...

一天下來,
肛門口沒那麼紅了~
尿布兜+紗布尿布捲+隔離墊真是好用啊~

布布們,
我們回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