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...又買了新尿布...

我有在思考,為什麼我會一直買一直買呢?

我歸納出很重要的二個原因:

一、這些尿布廠商害人不淺

  一直出新款式、新花色...

二、老想著會有第二個屁股來穿這些尿布

  所以現在先買,好行可以穿啊~

  以後的弟弟/妹妹也可以穿啊~環保又省錢(?)

還是來看看這次買的這款新尿布吧~

(因為懶得拍照,所以就直接用Swaddlebees官網的圖片)


(不過,我個人覺得,這圖片的隔溼層,看起來太白了,比較像是普通的化纖隔溼層,

有機棉隔溼層顏色偏鵝黃色,不是純白的~

嗯,或許是電腦螢幕的色差?)


我是向恩米買的,(小蜜蜂有機內層口袋式側扣尿褲-L號)

原價是美金 $ 17.95~18.95,
(當時的匯率大概是32.55,銀行大概會收到32.9左右~)

所以一件約 NT$ 592~623 元,

因為那時恩米有四送一的活動,

所以一件變成是:NT$ 690 * 4 / 5 = NT$ 552,

比直接在美國買還便宜咧~ 


會買這件主要也是考量: 它可以當學習褲,

(聽說這牌有機棉的表層會有溼感~ 

這樣不就正好是當學習褲的好幫手了嗎??)


Swaddlebees這款Side Snap Pocket Diapers,

和我之前買的Blueberry Minky Side Snap Pocket Diapers

其實版型差不多大,二件一起拉開比較,是幾乎一樣大的~

(以我外行人的眼光來看,覺得版型也差不多說~)

但是因為它鬆緊帶車的比較密,

所以看起來好像比較小件。


加上,它的有機隔溼層比起一般的化纖隔溼層來的厚,

所以它的內部沒辦法塞大條的吸水墊,

像是BG不分尺寸那條,或是樂樂L號,這類比較寬的吸水墊,

放進去都會不平整,

後來,我都放同一家公司的Blueberry雙料吸水墊,

Blueberry One Size Microfiber/Hemp Insert

吸水力既強,包起來也小包~


Swaddlebees 和Blueberry 這二件側扣式尿布比較明顯的差別在於:

Swaddlebees 除了正常的背後有車鬆緊帶,它的前片也是有車鬆緊的,

而Blueberry 的前片是一整片的布,只有背後有鬆緊帶,

所以,Swaddlebees腰圍可以拉開的範圍比較大~ 

但是它們二件的大小其實是差不多大的,

本來以為Swaddlebees可以像穿褲子一樣的穿上去,

賈媽之前介紹那件可以直接站著穿的Knickernappies 口袋型

結果,它實在做太合身了,

和Blueberry 那件一樣,好行都沒法像穿小褲子那樣穿,

一邊穿,扣子一邊蹦開...

只能站著/躺著慢慢扣啦...

另,不知為何,Swaddlebees 這款尿布的扣子有夠難開的,

我所有布尿布的扣子中,就這款的扣子最緊...

給好行像穿小褲子那樣拉起來的時候,

Blueberry 那件的扣子會蹦開,

這件Swaddlebees只會卡住,拉不上來...

扣子卻還是緊緊的合在一起~


我個人還是很喜歡這款尿布,

最主要當然是因為:它是有機棉的表層,摸起來好舒服 !

(媽媽是有機棉控...呃...是這樣用的嗎~噗噗...)


好行前天剛好有大了帶水份的便便,有機棉的隔溼層上沾有便便黃漬,

先用水沖了,還是有黃漬,再用汎奇水泡了一晚,

機洗後,還是看的出來黃漬哩~

可能要多洗幾次之後,才能把便便漬洗掉了。

(Blueberry 就幾乎沒這種問題,通常是沾到便便漬後,沖沖水,就乾乾淨淨了~)


它和BLUEBERRY一樣不會漏尿,

只是尿下去之後,隔溼層的溼感較重,

但也還在冬天使用也可以接受的範圍內~


有機棉的表層也和好行的屁股比較合,

媽媽不小心給好行包了超過四個小時,

換下的時候,尿布真是給他有夠溼的,

但是,屁股完全都沒紅喔~

還是白白嫩嫩的 

(可能完全是因為媽媽太喜愛有機棉的產品所產生的幻覺吧? 噗噗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