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其實還差三天才正式滿一歲三個月~)

昨天晚上,媽媽我在廚房弄吃的,好行在旁邊玩妞妞...
(水煮干貝和大摃丸~干貝真是鮮甜好吃呀~連好行都一直要去吃)
在顧爐火的時候,
電話響了~

媽媽正要往客廳衝去接電話時,
好行搶在媽媽前面往客廳跑...
(對...他上個月還不太會走,現在走路也常跌倒,
但是他昨天為了接電話,
居然會跑了...)

一跑到電話旁邊,
好行就把話筒拿到耳朵旁邊聽一下,
然後就立刻把話筒拿給媽媽~
哇喔~
我家多了個接線生了~哈哈~

自從好行會走了之後,
不知道為什麼,
他很愛用腳踩妞妞...
但是,妞妞也不是什麼好相與的角色,
某天,好行照常一邊走路一邊跌倒,
結果,媽媽和姨姨當場看到妞妞衝過去咬好行的手...
看樣子,好行可能之前還不會走的時候有吃過妞妞的悶虧,
現在會走了之後就來要妞妞償還了...噗噗噗...

雖然妞妞是隻體型很小的狗,
被她咬到也不會有什麼傷口,
但是~妞妞呀~妳要搞清楚,
好行是我的心肝寶貝,妳這小笨狗,居然敢咬我的行行??
不要狗命啦???

比較起來,我家米魯多馴善,
雖然年輕的時候曾經把媽媽的手咬到穿過去,
讓媽媽的手腄成二倍大,一個禮拜沒辦法工作,
還把爸爸的腳掌咬到穿過去,
讓爸爸的腳腫到穿不進皮鞋...
這樣的一隻米魯,
居然願意任好行拉他的耳朵,
在他吃飼料的時候,
不介意好行的小手在他碗裡亂ㄌㄚˇ ...
好行在家裡走來走去時,
常故意走去巴米魯的頭,
米魯也沒關係,還一臉熱切的希望好行多巴他幾下...
(米魯有這樣講嗎???)

不過,由於米魯有傷人前科,
我們也怕不知哪天好行會不會誤踩米魯的底線,
所以,好行跟米魯玩,大人都一定要在旁邊看著...
免得發生什麼憾事...

到目前為止,
好行仍維持二顆牙的紀錄...
不知是該喜還是該憂呀?
喜的是: 長的慢就蛀的慢囉...
憂的是: 是不是什麼養分不夠,牙齒長不出來呀???

最近好行最愛的玩具從PLAYSKOOL的形狀盒,
變成從costco買回來的I ONE Functional Tool Set 兒童積木,
好行超愛這個積木版的工具組...
也是遺傳嗎?
噗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