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好快,
好行當哈買兩齒已經五個月了,
期間,好行阿媽一直說:牙快冒出來了,
大概說了五六次,
平均一個月說一次,
結果,是五個月才冒出新牙~

首先長出來的是:
下排二顆門牙中,左邊那顆的隔壁鄰居;
另一顆是上排二顆大門牙右邊那顆。
這樣會不會很奇怪?
我記得看書上寫是先長下面二顆,
再長上面二顆,
怎麼好行用這麼奇怪的排列在長牙呢?

嗯~不過,至少比沒長來好,媽媽我已經很安慰了。

不知道和上排門牙長出來有沒有關係,
我現在餵奶都覺得奶暈痛痛的;
現在想想,還好好行的牙長的慢,
不然,我可能沒辦法餵這麼久的母奶哩~

希望好行不要拿我的奶頭來測試他新報到的小武器...

我還需要再餵更久一點啊~~~
最好可以餵到好行不再過敏為止...
哎哎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