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發消費券的時候,
媽媽和姨姨就帶著好行去信誼門市採購,
把我們一家三口的額度全花在信誼,
除了買媽媽喜歡的繪本之外,
還買了一組AQUA DOODLE創意塗鴉組+贈品創意塗鴉地墊
(內容就是:感應可發聲小火車一個、塗鴉毯一張(展開後90x105公分)、
塗鴉筆一隻、塗鴉軌道滾輪一個 + 贈品:創意塗鴉地墊及塗鴉筆一隻。)

因為它標榜:一點都不用擔心畫畫弄髒衣服,
只要幫筆加水之後,就可以畫在畫布上~
畫布是白色的,
水沾到畫布後,會變成藍色的,
過一會兒,等水乾了,藍色的畫就消失了。

不知道是顏色不豐富?
或是畫作會消失?
好行對在畫布上畫畫並沒有很感興趣,
頂多是媽媽在塗鴉時,好行會在旁邊一起亂畫,
畫沒幾分鐘,就爬走去玩別的玩具了。

還好好行對小火車還滿有興趣的,
會一直要人家幫他把軌道畫出來,
讓小火車去跑~
但是小火車也常常跑出軌道外...

因為好行對畫畫看起來像是很沒興趣,
我就想說,那就算了,也許他只喜歡音樂、律動、繪本和亂玩大人的東西...

後來,我在KOLAkola看到了STOCKMAR蜂蜜蠟磚
(我看中的是:100%產品保證,純蜂蜜蠟製品。)
它就是磚型的蠟筆,小小孩手臂的小肌肉還沒發育成熟,
拿筆狀的東西,恐怕不太穩,
磚型的蠟筆不就很適合小小孩抓握了嗎?
所以就買了一盒,給好行玩看看。

第一天打開,我把它當積木玩給好行看,
好行對把我堆高的蠟磚推倒這個小遊戲樂此不疲。

再來,我就把紙拿出來,
拿了一塊蠟磚就在紙上亂畫,
好行的樣子似乎覺得很有趣,
跟著我開始在白紙上畫起圖來。

在紙上畫好行認識的動物,很有趣~
畫出獅子,好行就會學獅子吼,然後,發出很像”獅子”這二個字的音,
畫一隻蛇,好行會發出嘶嘶這樣的聲音。
不管是媽媽或姨姨畫的獅子,
好行都認的出來~那就是獅子...
(真是太感動了,媽媽手拙畫的獅子,好行居然認的出來...)

之後,只要好行看到他那盒蠟磚,就會拿給媽媽開,
他可以坐在地上專心在那邊亂畫塗鴉幾十分鐘也不厭倦,
但是畫一畫會強迫人家和他一起塗...

STOCKMAR蜂蜜蠟磚真是好物啊~
它讓我知道,原來我家好行不是不愛畫畫,
只是媽媽給錯工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