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八點多的時候,
好行跑來跟媽媽勾勾纏,
一直魯媽媽給他ㄋㄟ ㄋㄟ喝~

好吧~來吧~ㄋㄟ ㄋㄟ給你喝~
就讓媽媽抱著喝ㄋㄟ ㄋㄟ,
喝沒多久,可能是太無聊了,居然給我睡著了...

媽媽這時聞到不太對勁的味道,
本來還安慰自己,應該是好行放屁吧~
怎麼可能有小孩會大了便還睡得著呢?

把學習褲拉開一看,
靠!
果然是一坨大便!

用媽媽"溫柔"的語氣,把好行叫起來,要去洗屁屁了,
好行眼睛張開,對著媽媽笑一個後,又給我睡著...

媽媽只好扛著好行去廁所,
把好行的屁股對著洗手台放,
用潑水的方式幫他洗屁股,
因為天氣熱嘛~就直接用冷水洗屁屁,
好行就清醒啦~
還一臉疑惑的看著媽媽...
為什麼把他脫褲子帶到浴室來~

厚~寶貝~拜託~~~~~~~~
你居然連大便在褲子裡都睡得著,
那是要怎麼戒尿布啦!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LLiE 好行媽 的頭像
aLLiE 好行媽

好行媽的三寶人蔘

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tudo0704
  • 對啊...豆妹也是耶...<br />
    前幾天也是大便都沒講...<br />
    還一個人玩了好久...<br />
    當下我也覺得離戒尿布之路還好遠哦..
  • 哈哈~<br />
    豆妹也是厚~~~<br />
    那A安耐...為什麼大便會沒感覺咧?<br />
    不是說用布尿布的小朋友對這方面的知覺比較敏感嗎?

    aLLiE 好行媽 於 2009/06/30 00:5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