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了~由於剛才我打了一堆字,被自己賤手一個不小心按一下,
結果,辛苦的成果全部消失 
我廢話就不多說了~
直接寫重點好了...

布護墊我買了三個不同品牌的,
相同的是,他們全都是台灣製的,
我們要愛用國貨啊!
(尤其是進口貨價格高昂的情況下...噗噗...)

首先,我要先介紹我最喜歡的一款布護墊,
這是一位在家帶寶寶的媽媽,
用心設計,自己買布,裁布,一件一件用心地慢慢車出來的,
她只能用帶寶寶所剩下的零碎時間來做,
卻能把產品做的比專職的人還好,
我真的很佩服她!

這就是:彎麻手作布護墊

用過的人就知道彎麻的布護墊有多好用,
很多媽媽還會回購,可見彎麻有讓人感受到她的用心~
而且,彎麻手作的護墊產量雖少,但挑選的花布都非常好看,
常常可以看到一上架不到一天,就被搶購一空!
(對~我就是沒搶到那個~~~)

嗯~我要怎麼形容它的好用呢?
一、寬度和長度都設計的很剛好,穿戴起來很舒適。
二、接觸皮膚的那面,是用無漂染純綿布,簡直比小內褲的材質還講究~
三、花色真的很漂亮,可以和小褲褲搭配使用~
      (我現在都先看今天要戴哪件布護墊,再來決定要配哪件小褲褲...噗噗...)
四、好清洗,稍微浸一下水,隨便搓個二下就乾淨了~
五、價格非常實惠。

對了,彎麻做的布棉棉外出袋,其實是我一開始最喜歡的產品,
那時,彎麻還沒上市,我在彎麻的BLOG看到後,
就驚為天人~ (這句成語是這樣用的嗎?! )
馬上就魯...啊...不...馬上就請彎麻也幫我做一個~
這是我的布棉棉袋開箱文<<===請點它
(呃...沒有箱,也可以用開箱文這個詞嗎?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來,我要介紹是KOLA親子網的婦女用品品牌-女兒紅
這款布護墊,用起來也相當不錯,不會變形,好清洗,
只是尺寸方面有點短,
認識我的人就知道,我又高又壯啊~
(對~簡單來說就是胖。我知道~我知道~)
所以尺寸對我來說稍嫌迷你了些。
不過,聽說生產第二批時,長度有加長了,
那應該就很好用啦 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,我買的是:和諧生活有機棉布護墊
台灣生產有機棉製品的廠商並不多見,
我要先給這家廠商拍拍手,真的很棒,生產有機棉的婦女用品。

有機棉本身就已經為這個產品加了很多分,
但是,還有一些地方我覺得可以再做的更好的。

這款布護墊只有二層布車縫,所以用起來感覺是稍嫌單薄了些,
扣子扣起來還是鬆鬆的,加上二層布較軟,所以比較容易位移,
有時會卡卡的...卡在跨下,
在家的時候,還可以隨意調整,
外出時難免不方便調整...
所以這款護墊我只在家使用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,就是我淺薄的布護墊使用心得。

誠心推薦不敢使用布棉棉的媽媽,
您真的可以試看看布護墊,
用了真的會愛上它的 


相關文:媽媽的環保小物 第二彈:布的衛生棉 (布棉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