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又去宜蘭螃蟹冒泡了~
最近實在是太常去啦~
這次去主要是因為我家好行的姨姨剛拿到駕照,愛開車的咧~
(我們也很配合啊~總不能說姨姨想開,我們卻不給姨姨練習的機會吧~噗噗...)

姨姨和朋友借了車子後,我們就又上北二高,接五號國道要往宜蘭啦!
而且,這次是姨姨第一次上高速公路,姨姨不會超車,開也開不快,
(姨姨要換車道還要媽媽看後面有沒有車子跟太近的,
看準時機,媽媽大喊:快!就是現在!快切進去!!)
所以媽媽就叫姨姨開在快車道旁邊那條,就直直開,不要換車道了~

出了雪隧,媽媽跟姨姨說:靠右邊,我們要下交流道了~
結果姨姨給我靠左邊,一下就錯過下交流道的地方...
「啊~你是會不會開車喔~叫你靠右還給我直直走!」
這樣我要怎麼去礁溪吃日本料理啦~

算了~就路上隨便買東西,直接去螃蟹冒泡涼亭下吃吧~

好行和姨姨開始玩水囉~


由於當天的車子是借來的,我們也不好意思把米魯放上車,
(車上會有清理不完的毛... = =")
所以只有幸運的(不會掉毛的)妞妞可以去啦~~~


看的出來好行玩水玩的超HIGH的厚~


姨姨準備要給好行仰泳了~


好行游的可高興啦~


腳腳一直踢踢踢~好像真的在游泳一樣~噗噗...


(姨姨~划快一點划快一點~)


喔耶~~~抱高高~~~


行行HIGH,姨姨也高興~


右邊那張姨姨和好行不是在吃東西,他們是在親親...
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拍姨姨和好行親親都像姨姨要吃了好行一樣...


看! 我精瘦的身體!  (噗!)


好行在認識當地的小哥哥~


一直想跟小哥哥聊天~


小哥哥人很熱情大方,馬上就說:弟弟來,我帶你去游泳~


哥哥帶好行划水三連拍。。。

(姨姨我不要玩了~快來抱好行~~~)

同樣的動作...


放暑假的平日午後...


好行想溜妞妞了~


來~再來泡一下水,等一下就要回家囉~


走吧~走吧~回家啦~

(好行玩完水後,身體有些過敏的發紅,還好回家洗過澡後就恢復正常了~)

有看到好腳上那雙鞋鞋嗎?
某天姨姨帶好行去遠百CROCS櫃上試穿一雙白色的包腳鞋,
聽說幾乎都斷貨了~姨姨超愛那雙鞋的~
結果,好行很不賞臉,穿上去就一臉不高興,一直要脫掉,
他自己拿了現在穿的那雙,要穿,
穿上去我們要脫下來結帳時,好行居然尖叫,不給人脫...
還好我們那天本來就是有準備要消費的,
不然...不就三條線了...


耶~我就是青番王李好行啦~下次再見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LLiE 好行媽 的頭像
aLLiE 好行媽

好行媽的三寶人蔘

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JUNE
  • 挖~最近更新的好快阿!<br />
    我又偷懶上來看了....呵呵~~<br />
    我們彎彎的CROCS到現在還穿不上呢<br />
    去年瑪麻就買了兩雙超可愛的來屯了...<br />
    到今年還太大,怕會跌倒不敢給她穿<br />
    不過她超喜歡從鞋櫃拿出來穿,像是走秀般的好得意說~
  • 我家好行的姨姨,出遊當天回來後,<br />
    就一直問,你什麼時候才寫好,<br />
    你不是說要寫嗎?<br />
    噗噗...還是拖了一個禮拜才寫完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彎麻幫彎彎買幾號呀?<br />
    我在costco買了一雙,好像才五六百,超便宜的啦~<br />
    哇哈哈~我去買的時候,已經被搶的差不多了,<br />
    很多顏色都已經沒有最小的size,(好像是6/7號~)<br />
    只剩一雙是鮮艷的綠色Beach款的,鞋子的楦頭比較寬那種,<br />
    去年年底買的,本來以為要放到二歲後才能穿,<br />
    不過,好行已經穿出門了~雖然很鬆,還好不會掉~<br />
    <br />
    姨姨幫他買的那雙,可以買我在costco買的二雙了說~<br />
    不過,店員說那是今年才新出的款式,<br />
    所以沒有做特價~<br />
    不然,我好想跟好行穿親子鞋喔~

    aLLiE 好行媽 於 2009/07/09 20:10 回覆

  • JUNE
  • 還不是當時我幫彎彎買的時候覺得穿合腳的一定很快不能穿,於是買<br />
    大一號,當時傻傻沒現貨還請小姐吊貨,寄到家裡就好<br />
    一收到瑪麻傻眼,原來說是大一號,不過它們都是跳兩號在做的阿!<br />
    ex:8/9就是一號~<br />
    後來反正現階段鞋子也太多,就先放著等小腳長大囉~誰知道從此以<br />
    後彎仔仔的腳變得長很慢,就放到現在啦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妳家好行腳上這一雙<br />
    我前陣子也有看喔~<br />
    可惜,因為彎彎的鞋子不少(是太多...穿不完)<br />
    所以沒有打折又沒有好看女生的顏色我就沒考慮啦!<br />
    不過crocs我還是最喜歡它的經典園丁鞋~米奇那個系列的小朋友款<br />
    現在都沒出啦~(當時彎彎還在我肚子裡吧)<br />
    喜歡的款式真的要買起來屯阿!!!
  • 彎麻~~<br />
    我了解~那個大一個size真的大好多啊~~~<br />
    我妹帶好行去買的時候,給好行試穿他現在穿的這個尺寸,<br />
    我覺得有點剛好,不知道會不會很快就不能穿了,<br />
    所以請小姐拿了大一號的size給好行穿,<br />
    結果,一拿出來,我就說~<br />
    "哇...好像小小船喔~這真的只大一個size嗎?"<br />
    crocs怎麼一個size差這麼多啊~~~<br />
    <br />
    喔喔~原來腳腳會有一段時長的比較慢啊~<br />
    我也知道小公主的鞋子(還有小洋裝...)讓人很難抗拒敗家的誘惑,<br />
    但是,男生...嗯,我並不會特別想幫好行買鞋子,衣服什麼的,<br />
    一切都以夠用,實穿為原則,<br />
    不會像看小公主的衣服那樣,每一件都想帶回家...<br />
    (我好喜歡RL和BABYGAP的小BABY洋裝喔~它們的剪裁樣式超級可愛的...)<br />
    雖然我家沒有女兒,但是,我還是看到就好想買...噗噗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彎麻好幸福,有可愛的彎彎可以打扮~~~<br />
    不知道我家有沒有機會可以來個小公主啊~

    aLLiE 好行媽 於 2009/07/11 16:2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