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好行出生開始餵母奶,
餵到現在好行一歲七個多月。

之前看討論區有好多媽媽都說餵母奶會減肥,
我都覺得:那怎麼可能,我餵了一年,連100g都沒瘦到...

還好...
老天是有眼的~
(關老天什麼事啊...)

我餵了一年半的某天,
突然想起來,有一陣子沒量體重了,
站上體重計一看:咦?怎麼比懷孕前還少了二公斤?

我以為是體重計壞了~
還跟我家老爺說:老公,體重計壞了,自動減二公斤耶~

後來,又過了二個月,
我想這次量應該也是和上次一樣,就是少那二公斤,
結果,一看不得了啊!!!
少了四公斤啦!!!

餵母乳真的能減肥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