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三我們全家要去看這部電影:

【馬達加斯加3:歐洲大圍捕】

 

 

這部電影我其實比較想看英文版的,因為長頸鹿男的配音是Friends的David Schwimmer耶!

不過,為了讓好行容易看懂劇情,還是只能選中文配音版的了...

 

上次我們全家一起看電影是2007年 麥可·貝的變形金剛,

當然,好行那時還在媽媽的肚子裡,(哈哈~不然他也不能看嘛~)

過了五年了,終於全家又要一起去看電影了。

 

上個月,姨姨帶好行去看了迪士尼的勇敢傳說(之媽媽變成熊),

好行只對電影院放的馬達加斯加3的預告海報有興趣,

回家就在預約下次要去看馬達加斯加3。

 

對於勇敢傳說,好行的感想大概就是:

主角的媽媽吃了蛋糕就變成熊了,他希望媽媽我不要吃那種蛋糕。

 

有鑑於這種片子對好行來說,不太好理解,

所以和馬達加斯加3差不多時間上映的Ice Age 4,

我先讓他在家裡看了預告片,看他喜歡哪部片,我們再一起去看,

他看完預告片,亳不猶豫的選了斑馬會被射出去撞牆的馬達加斯加3。

(說實話,我覺得Ice Age 4去電影院,好行可能也看不太懂...

來等壹網樂播吧!可以重覆看幾次,一定看的懂!)

只要在公車車身上看到馬達加斯加3的廣告,好行都會很high的叫我們一起看,

一直說:斑馬和獅子要被射出去了,好好笑...

 

不過,他最期待,好像是爆米花...

上次去看勇敢傳說,雖然看不太懂,但是吃爆米花吃的很高興,

這次要去看斑馬射出去,好行最常問的是:我可以吃爆米花嗎?

貌似爆米花的吸引力比電影本身還大。

 

這次也是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哩!

呃,當然,弟弟還沒生出來,

不過,就像好行的電影初體驗,其實也是發生在:他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嘛~哈哈~

 

我也開始期待電影院的爆米花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