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的電影類型,我個人最偏好的是恐怖片,

我不愛美式那種血腥味很重的恐怖片,
什麼一刀就血噴出來,噴個百八十公尺遠的...

我偏好緊張可怕的感覺,突然的讓人的心猛一跳的恐怖片~
(尤其是恐怖的xx忽然對上你的眼睛,對著你一笑...oh my dog~快過來~)

其中,這以日本拍的恐怖片最可怕,

因為它都和日常生活習習相關,
看完之後,睡覺不敢關燈,
睡覺蓋被子一直怕有東西會從被子中間跑出來,
洗頭的時候,很怕會有別的手突然從後腦勺給你摸一下...
也怕開櫃子的時候,有什麼東西會躺在櫃子裡~
或是看到樓梯就想到xx會從樓梯上爬下來...

哈哈~也真是犯賤,
明知會害怕,又愛看...

我在懷孕期間,恐怖片也是照看不誤,
魯爸(好行爸)常出差個幾天沒回來,
家裡就只有懷孕的我(和肚子裡的好行)還有米魯,
看完恐怖片會怕怎麼辦?
就只好叫米魯睡過來一點,不要只窩在我腳邊睡...噗噗...

好了,該切入主題了~

某天晚上,早早就叫魯爸和米魯上床睡覺,
我也要睡了,
結果,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夢:

我在一間賣場工作,在一個很像裁縫間的地方和人聊天,
裁縫間和賣場有著珠簾做間隔,
和人聊天時,不經意抬頭往外看,我透過珠簾看到一個小男孩對著我笑,
後來,我到外面來走動,
又看到小男孩躲在柱子後面偷偷看我,
一發現我看到他了,他又對著我笑開;

還記得我在文前有提到恐怖片中,xx對著你笑那段嗎?
我那時心裡正剛好想到日本恐怖片中的xx也常對著苦主這樣笑的時候,
有一個黑衣人,
感覺上應該是男的,
但是,他就是一個黑色的人影,
看不清他的臉,看不到他的穿著,
就是一個人形的黑色剪影...

他帶著那個小男孩,來我面前,
小男孩很可愛,穿著白色的襯衫,深的短褲,一直看著我,
那個男人說:你不用怕,他只是想來看看你。

然後,我就醒了。
這時,大概是半夜二三點。

早上,我跟魯爸說:
老公,你可能要失望了,我們這胎好像是個小男生...
(那時才剛知道懷孕,魯爸一直想要一個小公主...)
魯爸問說,我怎麼知道,我就把夢境告訴他,
結果,他很怨嘆的說:
那真的是男的了~

後來,孕期滿四個月,去做產檢,
沒有意外的,醫生說,看到小雞雞囉~
魯爸心裡那百分之一的小公主幻想就宣告破滅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