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自己重看一下Blog,
發現在我在五月二十日寫了一篇尿布不夠用的網誌,
那時候,總共只有十五件尿布在輪流使用,
(感覺真是心酸啊...   )
AIO 9 件,POCKET 3 件,有 POCKET 的 AIO 3 件,
這其中,很難乾的 AIO 就有 12 件了,
可以想見那時用的有多緊,
難怪我每天都在洗尿布...


目前好行的布尿布有:

Bumgenius 
AIO 9  件 (M*4 + L*5)

POCKET 5


THiRSTiES 
POCKET AIO M * 3


Blueberry
POCKET (HOOK & LOOP) Green Camo * 1 件 + Blue Camo * 1 件

POCKET (SIDE SNAP) L * 1


Imse Vimse
COVER (尿布兜) 有機款 L * 3 件 + 舒柔款 L * 1


AKACHAN
COVER (尿布兜) 粉紅點點 L * 1


Bambino Mio 
COVER (尿布兜) 星星款 L * 1



總計:
AIO 9
POCKET  8
POCKET AIO 3
COVER 6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計: 26   件


奇怪...我本來以為算一算會很多的,
因為今天好行的阿公和阿媽,還有姨姨,
看到我又拿出一件新的尿布...Blueberry Blue Camo,
( 沒辦法啊...它在特價啊...擺明就是快把我帶回家的姿態...我怎麼可以不把它帶回來呢~ )

好行的阿公說:「你不要再買了~這一件也要三四百塊吧~一直買一直買,小孩長大又不用穿...」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 
( 完全不敢告訴他們這一件要多少錢... )



吸水墊 /  隔離網

Bumgenius
不分尺寸吸水墊  * 7
額外吸水墊  * 5

THiRSTiES 
Fab Doublers  * 9

Blueberry
MICROFIBER/HEMP COMBINATION INSERT * 1

AKACHAN
日本製純綿紗布布尿布 * 20
日本製布尿布隔離網 * 5

樂樂
樂樂環保布尿布 L號 * 6
樂樂乾爽布尿布一般型 * 8
樂樂布尿布乾爽墊(大便隔離墊) * 14


以上這些尿布,目前算是夠用了,
媽媽帶好行到阿公阿媽家「出差」,
甚至可以不帶那十二件AIO,
只要帶著Pocket 和尿布兜就夠用~

其實主要還是靠尿布兜啦~
因為尿布兜我可以一天只給好行用一件,
只要換內裡的紗布尿布捲或用吸水墊,
晚上睡前再換上Blueberry 或 BG,塞個二條吸水墊,
就可以讓好行睡個10~12小時,不用起來換布布。

再來,好像就沒什麼敗家的藉口啦...(殘念des ne...)

不過,最近看賈媽買新的側扣式Knicker Nappies (POCKET)有五排扣的,
讓我也好心動啊~哈哈~

穿這種側扣式尿布,就是不怕寶寶去扣尿布的粘沾區,
像好行很喜歡扣魔沾,只穿上衣的話,
他會一直去扣,想把魔沾打開,
還好目前好行的衣服是包屁衣佔大部分,
加上,他還沒辦法隔著衣服把魔沾弄開,
所以側扣式這種尿布目前還不是很需要
只是媽媽很想要啦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