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因為好行的布尿布已經達到飽和的階段,
(讓我有點想學賈媽把一些比較不常用的布尿布收起來了~)
所以,大概一個星期只洗二次尿布,
(太懶? )
洗最多的就是吸水墊/隔離墊,再來是紗布尿布,
接著是Pocket,最後是尿布兜;

BG AIO最近沒那麼常用了,
(自從開始學會用尿布兜之後...深感紗布尿布是夏天汗溼屁屁的救星  )
大概一星期只用一次,
因為有九件,加上BG AIO我只在白天用,
所以九件都用過就要二天了~

剛開始接觸布尿布時,瘋狂迷上BG AIO,(屁屁包起來太可愛了~)


現在已經另結新歡(尿布兜 +  紗布尿布捲 )了~

不過,BG AIO也算是完成它在我家的階段性任務了

它讓我愛上布尿布!
讓我覺得用布尿布並不比使用紙尿褲困難~
如果一開始就讓我使用尿布兜,
說不定我會嫌麻煩,不好包,而放棄使用布尿布也說不定,
謝謝BG AIO!


最近都很不巧,
我這二次帶BG AIO回娘家住的時候,
要洗的當天都給我下大雨,
害我都挫咧等,
很怕又像之前一樣,
雨下太多天,天氣太潮溼,AIO乾不了~

BG AIO 就光榮的退居二線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