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看了豆麻一家遊三峽老街的文,
文裡提到土豆公公買了學習褲給豆妹穿,

厚~我高興的咧~
想說以後要買學習褲去三峽老街找就有了~
(認識的人都知道啦...好行的阿媽在三峽開了牛肉麵店,快十五年了,
 三峽~等於我第二個家啊...)

誰知道,
等我要買的時候,
假日去老街人擠人,
沒看到...
好吧,可能平日才有賣,再去逛...
一樣沒有...
嗚...那a安ne啦...

我只好在網路找類似的款式訂啦...
為了要買福寶123紗布尿布,
和訂作給米魯的狗衣服,
我就順便買了福寶的爬爬練習褲,
我買S號,屁股有可愛的圖案,
就像豆妹那幾件學習褲一樣,
好可愛呢 ^^

我覺得福寶的設計不錯耶,
褲子和吸水那層布是分開的,
這樣比較容易曬乾,
(不會像BG AIO那樣難乾)
不錯~不錯~
雖然價格不便宜,一件快二百~
(聽說Y拍有賣一件五十元的...)
不過台灣製嘛~

穿起來,摸摸好行腰際的部位,的確比布尿布透氣,
但是它沒法接太多尿啦...
摸到吸水布溼了就要趕快換了...
不然再來就是衣服要溼了~

可惜的是,
這款學習褲只有S號才在屁股那面有可愛圖,
M號以上就是素面的...
我愛可愛圖案啦...素面的就和小內褲沒差別了...
M號以上,沒有圖的...我就買不下手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