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是幕後花絮...

這是我家好行人生第一次走秀,
由於好行有點小害羞 (土番王也懂害羞??)

所以就由香貝姐姐牽我家好行到台上走走,
先適應一下等會兒要走秀的環境~~



爸爸當天是個盡責的保姆~~


喔喔~和香貝姐姐走半天,終於看到媽媽在拍照了嗎?


香貝姐姐家的柔君妹妹~
對好行來說也是姐姐啦~~~柔君大好行二個半月~


好行可以獨立在台上玩啦~旁邊都布尿布show的小朋友~


有沒有看到草莓小妹~彎彎,在看姐姐嗎?


小朋友們在台上玩耍~


台上玩耍照之二~


大家開始四處亂走啦~


草莓彎彎:嘿~小弟~你叫什麼名字啊?


好行:咦?剛才跟我搭訕的可愛草莓姐姐去哪裡了?


米媽發表第一名得獎人~
彎麻:彎彎,你得第一名喔~
(米魯媽幻想中的對話...)


得第二名的璇璇


璇璇這個表情很像在問說:嗯?你說第二名是我哦?


再來一張彎麻和彎彎~
當天見到彎麻本人,人好nice ,好親切喔~


幕後花絮就是這些照片啦~
前面拍的照片大部分都很糊,(沒有開閃光燈啦~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這個部分是好行第一次走秀的紀錄啦~

排第一棒的好行,拖到最後一個才上台,
因為一直番,不肯從爸爸身上下來,
爸爸眼看秀已經快走完了,趕快把好行抓著~


看的出來好行一臉不爽的樣子...


香貝姐姐:好行來,我陪你上去走,快點來~


後來好行牽著爸爸的手才願意在台上走~


喔~發現媽媽了~
好行:媽媽~你看,爸爸喔~


很快樂的往媽媽的方向衝過來~


耶~衝到媽媽面前啦~
好行:媽媽!我來啦!!


對著媽媽笑的一臉燦爛的好行~


大概已經習慣上台了,又自己跑掉...


想把氣球給誰呀?


看的出來好行今天打扮的主題嗎?
(什麼?? 這叫有打扮?? 有主題??!! )
熱愛搖滾的好行,今天扮成快樂的小Rocker喔~


有沒有看到好行腳上那個很狂野的豹紋尿布和很Rocker的皮環?
(這樣就叫Rocker??!!)


噗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