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是我家用來洗布尿布的洗劑們~



( 看這張圖就知道我愛買洗劑/清潔劑~噗~ )

左起是汎奇環保洗衣清潔劑,LAMARIN 衣物清潔乳,Costco賣的白汰漬(小蘇打配方)。

因為布尿布要直接接觸好行的小屁股還有小gg,
有隔溼層的口袋尿褲對洗劑也很挑,
所以,一開始我買布尿布時,就直接買了一箱汎奇,(3公斤裝,四盒一箱那種~)
順便在Costco買了白汰漬~

布尿布用了一年半了,一箱汎奇還沒用完,
洗久了,我還是比較偏好標榜天然或環保的洗劑,
所以,白汰漬已經很久不洗好行的布尿布了,改洗爸爸的衣服~
( 金主在家是次等公民?噗... )

主要是因為白汰漬的味道很重,香的咧~
真讓人懷疑加了多少香精...
好行皮膚容易敏感,還是少用為妙啊!

汎奇和LAMARIN是我比較中意的二款洗劑,
都是台灣製造的好商品!

二款洗淨力都很棒,
但是LAMARIN洗完之後,會有一種曬過太陽的乾淨味道,
( 因為我家住大馬路旁,空氣髒,把尿布曬在外面...呃...比不洗還髒了...
我就把衣服都曬在曬衣間,太陽是透過房間二側的窗戶照進來的~ )
還有淡淡的茶樹精油的味道,我個人很喜歡

前幾天,我在翻洗衣機旁的箱子,
居然翻出二包LAMARIN生機活體清潔元素的試用包,
大概是我之前還有在買布尿布送的試用品,
馬上就拿了一些來和水,來泡好行穿過的尿布;

二天後,我照常把尿布桶裡的尿布直接倒進洗衣機脫水,
平時,好行爸都會在我把尿布脫水時雞貓子鬼叫,
一直說:哇靠!好臭!這什麼味道!
( 每次洗尿布都要重複說一次,乾脆放錄音帶好了...囧 )
這次,居然沒有在旁邊亂叫...
我特意問了:你沒聞到什麼味道嗎?
好行爸說:還好,今天沒什麼味道。

咦...這表示,泡了二天尿布的LAMARIN泡泡水比較不臭嗎?

通常我泡尿布的汎奇水 (汎奇洗衣粉和水變成的泡泡水),
大概一整天下來就會有很重的味道,
有時候,因為太臭,我會再換一桶新的泡泡水。

LAMARIN生機活體清潔元素在網站介紹有寫到:衣物浸泡多時也不發臭發黏。
難怪啊...
剛好家裡的汎奇快用完了,我來改用LAMARIN吧。

清潔很簡單‧安全又健康,愛自己‧愛家人‧也愛地球~LAMARIN


LAMARIN的商品還有一點是我很喜歡的,
它說:使用後排出的廢水繼續洗淨排水管,淨化污水儲槽、排水溝渠及河川,還原大地生態。

這才是王道啊!!
要是大家用的洗劑,都有這種功能,
讓河川和海洋恢復原有的樣貌那該有多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