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好行將滿三歳十一個月的前二天,

爸爸心血來潮把家裡那台擺了很久的捷安特12吋童車的輔助輪拆掉~

(因為有輔助輪的童車,騎起來實在沒有Pushbike好玩呀~)

本來已經預算要花一個下午的時間來教好行騎單車,

沒想到,他一上車自己就騎走啦~

以下的影片,真是:爸爸好歡樂,媽媽好激動。哈哈~ 

 

 

好行爸真的很開心,

他說:不枉我花八千多塊買Pushbike了!

嘿係當然的啊~老婆我怎麼會騙你去買不實用的東西呢?!

 

p.s. 1.

這台捷安特的童車,數月前,(還是一年前?)和爸爸去逛捷安特時,硬要買回來的...

它終於發揮它真正的用途了。

p.s.2.

好行當天定點騎了一會兒後,就直接從學成路底的MOS旁邊的公園,

騎到學成路和大學路交叉路口的勛弟弟家,

只有過馬路時,才請爸爸幫他扶著,其他路段,他都自己騎,媽媽我都追不太上...

騎腳踏車,比騎Pushbike還難追說~

p.s.3.

好行當天還試騎了勛弟弟那台16吋的KOKUA LIKEtoBIKE,

馬呀~騎起來比捷安特那台12吋的童車快好多好多!

媽媽真的追不太到了...

回家的路上,

好行說:爸爸,你可以買勛弟弟那台白色的車車給我嗎?

父:..................(不想買的fu...) 我可以買別台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