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,最佳戲水處:東岳湧泉

去年夏天很常到訪東岳湧泉,今年好像都還沒去過,
趁著好行爸有排休幾天,準備去露營,
那,我們就去宜蘭南澳露營吧! 

page01.JPG 

 

拿著小漁綱就好開心的行行~
(因為颱風天之後,河道有改變,水裡的魚變的很少...) 

page02.jpg 

本日最佳保姆:GAGA姨!

page03.jpg 

我個人覺得,右下角那張行行的照片,媽媽真是把他拍的又帥又成熟~

page04.jpg 

玩水玩了幾個小時,也該準備去紮營了,不然,天暗了可就不好處理啦!

這是我們這次露營的營區:南澳農場

下午到的時候,有三隻山羊在農場裡自在遊走~

左下角那隻山羊還站起來吃樹葉!!!

完全巔覆了我對山羊的看法:原來山羊像狗一樣會用後肢站立!真是太神奇了!! 

page05.jpg 

這次露營,成員除了我們一家三口,還有老爺的麻吉-阿輝哥,還有好行的GAGA姨!

還好人很多,好行粘著GAGA姨,阿輝哥和老爺搭帳篷和炊事帳,

媽媽我就可以安心去洗菜做飯。

page06.jpg 

這二盞就是老爺從米國海運回來的Coleman愛燈。

左邊那盞是復古型的,造型可愛;右邊那盞是雙蕊的,亮度較高。

老爺愛燈,已經打算再海運一支Coleman北極星回來...

page08.jpg 

天快暗了...

因為颱風快到,所以天空好美,雲好美...

page07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過了一夜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起床,晴空萬里!讓人心情好!

出來露營最棒的就是這樣了!!!

可以把露營的用具曬曬太陽,超讚!

前一天,老爺就把帳篷紥在樹下,因為,他不想一早就被太陽曬起床...哈哈...

page10.jpg 

這次場地不錯,有提供桌子,所以我們就把廚房放在農場的桌子上,

炊事帳則單純作為吃飯的地方,這樣很好,乾淨多了。

page09.JPG 

才吃完飯,就發現,剛才萬里無雲的天空,已經滿佈白雲了...

page11.jpg 

(上圖為本次露營二位出苦力的壯丁:阿輝哥和好行爸。)

 

將裝備收一收,我們到附近的羅東林管局的南澳工作站散步,

因為還在整修中,所以沒有什麼好看的。

期待下次再去的時候,可以待久一點~:P

page12.jpg 

後來到蘇花公路最有名的冰店:建華冰店吃冰。

它白白的冰叫香蕉冰,有一種很特殊的味道,

我點的是月見相思冰,一看名字就知道有蛋黃(月見)和紅豆(相思)。

它在最下面,已經被我攪和過了:P

(因為送冰的小姐說:這碗有生蛋黃,要趕快把它攪開喔!)

生蛋黃和冰攪和在一起的口感,真的很特殊!沒試過的,一定要來試試!

page13.jpg 

本來打算去粉鳥林海邊走走,

可是,天真的好熱啊~~~所以我們又回去東岳湧泉了 

那裡真的好涼快,又好好玩!好行泡到嘴唇發紫了,還是不想起來! :P

page14.jpg 

人客啊~~有沒有看到好行爸這麼"舒適"的躺在水中央~

太陽太大了!好行趕緊把墨鏡戴上。

(因為他說:我要和爸爸一樣戴眼鏡!!)

page15.jpg 

看著孩子玩的開心快樂,真是好滿足呀~~~

page16.jpg

(右上圖為阿輝哥在好行爸肚皮上疊石頭,真是清涼!哈哈~)

看看天空!又是一片清朗無雲啦~~~

page17.jpg 

GAGA姨笑的好開懷~讓人不由自主的,也跟著開心了起來~

(年輕真好呀~~~)

 

行行使喚GAGA姨實錄:

行:姨姨,我不要玩了,我要上去~

GAGA姨:好~來,我抱你~

page18.jpg 

 

這張照片我好愛呀!!!!

有一種地球小女孩牽著搭著太空船來地球的ET的FU~哈哈~

尤其背景的光線灑下來~天啊...真是幅傑作!!!(老王模式啓動。)

page19.JPG 

 

因為太熱了,山裡的水氣都被蒸出來了,變成好大朵而且形狀立體的塔狀雲。

page20.jpg 

颱風要來之前的天空最漂亮了...好美好美的雲~~~~

page21.jpg 

 

看GAGA姨在講電話的照片,有一種自然率性的感覺~

(想當年,GAGA姨出生的時候,我已經唸國中還是高中了,

GAGA姨算是從包尿布我就看著她長大了,

沒想到,她都在唸大學了~嗚嗚~真是時光飛逝~~我的青春小鳥呀~~~)

page22.jpg 

想跟人玩潑水遊戲,玩不過大人就變臉的行行~哈哈~~~

page23.jpg 

換好衣服了~是好行最近的新心頭好:CARS!

(不管是閃電賣坤或是拖線,他都很愛!!

還好六月去香港,有在H&M買了二件回來給他穿~ㄎㄎㄎ...)

page24.jpg 

接著,行行和GAGA姨開始玩滾游泳圈的遊戲~

(照例,是行行強迫GAGA姨陪他玩的~用老招:你不陪我,我就哭喔~

<完全是學神隱少女裡的那個巨大BABY...>)

page25.jpg 

這時的好行爸和阿輝哥正在休息...

page26.jpg 

躲進更衣帳的好行,只有露一顆頭出來,是想表演魔術SHOW嗎?

page27.jpg

美好的一天結束了,再會~東海岸!我們下次見~

DSCF3477.JPG  

  完整照片請到此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iE 好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